汇兴集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人次:

            12月28日,泸州汇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专题会,集团在家领导及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纪主持。

       会议学习了2022年度中纪委、监委央企、省企违纪违法案件,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省纪委监委《廉播聚焦》栏目:第244期《采购背后的“黑手”》。

微信图片_20221229104353.jpg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纪作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明年工作,并开展了节前党风廉政集中提醒约谈。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刚作重要讲话。强调集团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深入开展党纪法规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思想建设上、责任压实上、执纪问责三个方面上做到从严从实,同时确保制度到位、监督到位、执纪到位,一体推进“三不腐”,确保集团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229102242.jpg

上一篇:学悟践行丨汇兴集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