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悟践行丨汇兴集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人次:

12月24日,泸州汇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共有109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宁主持。

 会上,黄宁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方面,并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分析。以当前汇兴和泸县经济形势为背景,结合五大政策优势、六个更好统筹、五个方面重点工作,对汇兴集团明年经济工作及未来几年的党建工作做了统筹规划,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好经济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奋进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21230090337.jpg

 随即,召开了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薪酬激励管理办法(试行草案)》《职业晋升发展双通道管理办法(试行草案)》《经营业绩考核管理办法(试行草案)》《员工素质提升计划方案(试行草案)》,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集团公司组织建设,动员团结职工共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230090304.jpg

上一篇:中共泸州汇兴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汇兴集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