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G246、泸永高速、渝昆高铁、经开区等四个项目的自来水管道迁改工程编制竣工结算咨询服务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人次:

泸县顺通水务有限公司拟公开比选方式组织招标“国道G246、泸永高速、渝昆高铁、经开区等四个项目的自来水管道迁改工程编制竣工结算咨询服务”单位,欢迎合格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国道G246、泸永高速、渝昆高铁、经开区等四个项目的自来水管道迁改工程编制竣工结算咨询服务。

2.项目投资:1684.63万元。

3.项目简介:泸县顺通水务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国道G246、泸永高速、渝昆高铁、经开区等四个项目的自来水管道迁改工程已基本完成,现需编制全套竣工资料和结算书。按川价发2008〕141 号文件标准计算,以最终审计金额的7‰作为最高取费标准即招标控制价,合理低价单位作为中选单位。

4.本比选公告在泸州市汇兴集团(http://www.lzhxjt.com)上公开发布。

    二、参选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比选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参选人单位、现任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犯罪记录;

7.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比选报名时间及地点

本项目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1日至2023年12月13日。

报名地点:泸县顺通水务有限公司工程项目办。

注:已办理报名的参选人参加投标,不代表通过资格性、符合性审查,且参选资格不允许转让。

    四、参选文件的递交

1.参选文件(包含资格要求及附件一至三)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3年12月14日上午10时,参选单位达到三家以上,符合汇兴集团采购管理办法之规定。

2.参选文件递交地点:汇兴集团三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本项目不接受以电子邮件、传真、邮寄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

五、评标方式

汇兴集团在采购小组库内抽取三个专家进行评标。

、联系方式

比选人:泸县顺通水务有限公司

 址:四川省泸州市泸县玉蟾大道 182 号

联系人:徐先生

 话:0830-8175205

 

 附件一.docx

文件类型: .docx a5934b89e3506e5cbdfee353c11cad7b.docx (11.79 KB)

 

附件二.docx
文件类型: .docx eaf0a3679314483766b9fca23f2d0066.docx (10.77 KB)

 

附件三.docx
文件类型: .docx 1977de289d6c6a56e15dd08af9e4e630.docx (10.63 KB)

 

上一篇:关于泸县聚有贸易有限公司服装分公司服装生产供应商采购项目的更正公告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