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兴公司组织员工开展“钉钉”软件管理 系统操作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人次:

1.jpg

     为了更好地适应现代企业的先进管理模式,快速拓展相关业务,加快管理和沟通效率,规范公司考勤、收发文、审批等事项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于9月29日上午特邀请钉钉考勤系统技术人员到我司开展专项培训,子公司及各部门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钉钉的主要管理功能的使用方法,例如组织架构及员工考勤、钉钉流程管理、钉钉公文管理(重点收发文)、审批程序、视频会议等。培训中对各个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使大家一目了然。同时结合实例一一进行了实际操作,特别针对容易混淆、遗漏的地方作了强调。会后,大家针对前期试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提问,并得到了圆满的解答。

     智能、高效、便捷是钉钉的特色,推动钉钉办公平台模式,将会全面提高我公司的办公效能,增强员工之间的交流协作,也为公司迈向现代化、标准化企业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2.jpg

上一篇:泸州汇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9月安全环保工作会

下一篇:震后第六天,汇兴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