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汇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9月安全环保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人次:

      9月29日下午,泸州汇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9月安全环保工作会,会议由泸州汇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刚同志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省长黄强在2021年9月10日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三季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的精神,各子公司分别就2021年9月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性的分析了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1.jpg

 会上部署了国庆期间的安全环保检查工作,由集团领导班子分别带队,组成5个督察组,对集团下属公司及在建项目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环保综合检查,本次检查主要突出全方位、清单制,旨在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环保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最后,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宁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当前正值泸县地震灾害的恢复重建期,安全风险交织叠加,各子公司务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突出整改;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落实责任和措施,及时完成整改。三是强化防范;各单位要持续加强对重点区域进行严密监控,做好防范。四是严格纪律;做好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

2.jpg

上一篇:祖国我爱你!汇兴集团多种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篇:汇兴公司组织员工开展“钉钉”软件管理 系统操作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