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兴集团党委会同县委统战部开展脱贫攻坚――“同心讲堂”院坝会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人次:

  7月30日,汇兴集团党委会同县统战部在太伏镇青桥村开展脱贫攻坚――“同心讲堂”院坝会。泸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帮扶青桥村县级领导张福荣,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雷鑫平,太伏镇相关领导,县委统战部、汇兴集团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太伏镇扶贫办主任作了扶贫相关政策宣讲,太伏镇镇长从实施“四类人员”人居环境改造标准、贫困户散户打井和延伸管道帮扶政策、申请产业扶持基金程序、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安排使用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随后,雷鑫平副部长就帮扶责任人如何开展帮扶工作提了相关建议。汇兴集团副总经理要求:帮扶责任人继续开展“走服引”,与贫困户同吃同劳动,既要讲感情,也要讲政策,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要有决心把这项工作坚持下去,在实践中不断充实完善。

  张福荣常委指出,首先群众要理解,为什么要开展脱贫行动,党的精准扶贫政策不是“摇钱树”,而是“铺路石”,贫困户只有发展好生产,培养好下一代,才能依靠政策走向康庄大道;贫困户对脱贫要有信心、有决心、有方法,用自己的行动立志脱贫;要有感恩之心,感党恩、爱祖国、奔小康;机关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多动腿走访、多联络感情、多争取项目,要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村民们也把帮扶责任人团团围住,争先了解相关帮扶政策,干部们耐心地一一作答。汇兴集团还贴心地为大家分发了小礼品。

上一篇:汇兴公司党委会同县委统战部慰问驻村干部

下一篇:汇兴公司党委“六•一”慰问青桥村贫困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