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 起好步丨汇兴集团吹响“开门红”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3-02-01浏览人次:

2月1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宁主持召开了汇兴集团2023年项目攻坚推进工作会。集团领导班子及各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7267.JPG

 

 

会上梳理讨论了集团2023年完工、续建、开工、包装储备的工程建设项目。对项目资金安排、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工期计划等进行了分析及统筹安排。

会议强调:找准工作方向、紧盯任务目标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集团上下要抢抓开局,奋力完成目标任务。各子公司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服务基层”的鲜明导向,精准制定工作计划,强化施工组织,全力释放产能,稳步实现产值增长,坚决打赢首季度攻坚战。

二要任务分解落地,责任细分到人。认真做好年度任务梳理和责任分解,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下沉管理重心,提升人均效能,充分发挥攻坚克难的精神,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三要形成工作合力,强化配合协作。集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谋划四个四战略部署,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先、项目为重”。明确责任清单,强化协调配合,各分管领导既要“挂帅”也要“出征”,加强业务指导和工作调度,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各项目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安排,按照各项任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高效优质履约。

 

      四要把好安全环保关,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细化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加大督促力度,始终坚持“零事故”目标,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和项目风险分级管控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全员安全管理职责,全面提升安全风险管控水平。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新的一年,汇兴集团将挺起“泰山压顶不弯腰”的脊梁,涵养“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永葆“石破不可夺其坚”的气魄,踔厉奋发,逐梦前行,以优异成绩书写汇兴辉煌!

上一篇:提质增效 守正创新丨汇兴集团召开3月工作例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