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兴速度--奋战288小时坚决完成疫情防控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人次:

1.jpg

汇兴力量

  为提升疫情防控控制能力,7月20日泸州汇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接到上级部门扩建泸县隔离点及新建方舱亚(准)定点医院的通知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疫”不容辞、迎难而上,立即召开紧急调度会,部署相关工作,确保288小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200套隔离房的建设。

2.jpg

3.jpg

  集团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由工程部、市政公司、龙兴公司、商砼公司、物资公司等组成的项目班子,调集龙兴公司工人迅速投入现场施工,截至发稿时,施工现场大型挖机、推土机在进行场地平整和道排施工,做到人歇机不歇,24小时连续作业,争分夺秒抢抓施工进度。同时,方舱(准)定点医院的相关材料正在紧急采购中,人材机的进场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汇兴速度

4.jpg

5.jpg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隔离点扩容项目、方舱医院建设坚持昼夜奋战,项目团队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合理调度、有效执行,确保优质履约。此次隔离点扩建、方舱医院工程,汇兴公司整合能拼善战的管理队伍、敢打硬仗的专业队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服务发展生命线,为泸县疫情防控贡献国企力量。

上一篇:顺通水务公司 送“及时雨”解“燃眉急”

下一篇:惠民生办实事 狠抓水质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