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泸州汇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公司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人次:

  铭记光辉历史  弘扬革命精神

  ——中共泸州汇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公司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为党为人民的革命精神,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中共泸州汇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于2022年7月14日赴古蔺“四渡赤水太平渡陈列馆”接受爱国主义红色教育。

2.jpg

  一进展厅,跃入眼帘的首先是红一方面军四渡赤水示意图。大家认真地聆听了解说员对中央红军从一渡赤水进军川南到二渡赤水重占遵义、三渡赤水再进古蔺、四渡赤水突出重围的整个曲折、艰难的过程。随后,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参观了四渡赤水陈列馆内一支支记载着红军浴血奋战的小米步枪、一个个手雷、一份份文史、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文物以及记载着红军困苦生活的破旧水盆、陈旧、破烂的棉被等实物资料,让大家再次深刻地了解了革命前辈们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矢志奋斗的革命精神,了解了革命前辈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让大家对四渡赤水以少胜多、变被动为主动、从失败走向胜利的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让全体参观人员的精神再次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再次升华。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最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廉洁教育展厅,一块撰写着70个廉字的展版跃然眼前。反腐倡廉是我们党从成立之初就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是我们党赢得民心、从弱小走向强大的一大法宝。也是我们全体同志们必须严守的底线和准则。

9.jpg

  走出展厅,同志们情绪激昂,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顺通水务开展供水调研及技改工作

下一篇:顺通水务公司 送“及时雨”解“燃眉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