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汇兴大数据公司与薪宝信息科技 (广州)有限公司共谋合作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人次:

1.jpg

      10月28日,薪宝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对泸州汇兴大数据公司所属的电商产业园进行参观考察,泸县电商产业园由泸州汇兴大数据有限公司牵头运营,是集办公、培训、仓储、物流为一体的电商产业集聚地。电商大厦于2018年5月正式投入运营,重点是公共服务、人才培训、品牌培育和电商营销“四大”体系。薪宝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对泸县电商产业园现阶段的运营情况予以认可。

      薪宝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拟在经开区设立数字经济平台项目,计划依托泸县成熟的个体户集群注册体系,建设为字节跳动、腾讯、TT语音等互联网头部企业提供自由职业者一站式综合配套服务的平台。泸州汇兴大数据有限公司与薪宝科技就泸县个体户集群注册方面的政策、市监部门负责的工商注册流程细节、及税务部门在个体户集群管理方面的要求等进行深入探讨。目前双方已达成初步意向,拟共同推动薪宝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成功落地泸县,将实现个体户集群年营业额20亿元,税收不低于2500万元的目标。

2.jpg

上一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刚到汇兴驾考公司检查安全工作

下一篇:泸州市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检查指导开元公司粮食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