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董事长黄宁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人次:

       1月2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宁、总经理助理兼综合部部长张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集团所属子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1.jpg

       董事长一行先后到开元粮食公司、龙城商砼公司、殡仪公司听取相关单位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公司生产运行、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应急管理部署情况。董事长黄宁对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2.jpg

       每到一处,董事长都与职工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嘱咐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要抓紧抓严抓实,不能松懈大意,各子公司抓安全生产工作要以如履薄冰的思想,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对照安全责任清单,把安全责任要求落实到人、到事、到关键环节,把工作措施落实到每一个方面、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生产岗位,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同时,子公司要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应急工作,将节前安全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安排落实整改,对暂时不能整改的事故隐患问题,责任单位务必要做好防范事故的安全措施,全面保障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3.jpg

上一篇:汇兴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下属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县委书记肖刚带队检查汇兴康养中心疫情防控工作